重要日期

5月31日:网络报名截止
6月9日:会议全天报到
6月9日-10日:正式大会

酒店交通

会议酒店:北京亚洲大酒店


北京亚洲大酒店是中外合资商务会议酒店,由锦江国际管理公司管理。酒店位于繁华的东二环商务区,毗邻文化部、外交部、使馆区及东二环CBD商务区;大型文艺体育活动重要举办场所暨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之一----北京工人体育场近在咫尺,隔窗相望;紧靠三里屯Village,工体酒吧餐饮时尚聚集区;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北京银行、工商银行围绕酒店,满足商务客人金融交易需求;距大型三甲医院陆军总医院步行10分钟即到,方便及时就诊;新开通的机场高速直达酒店附近,距机场仅20分钟车程;步行5分钟即到地铁站,交通便利,位置优越。

住宿费用(费用自理)
1.标准双人间,700元/间/晚,含双早。
2.标准双人间合住,350元/床/晚。


注意事项


1.提前注册参会并缴纳注册费的代表预订房间方可生效;
2.预订酒店但未缴纳注册费的代表,以及未提前预订酒店的代表,组委会将不保证您的住宿需求,现场根据抵达先后顺序和酒店剩余情况安排住宿。
3.所有订房仅保留至当日16时(因其他原因需延长预留时间,请提前确认告知);如未按时入住的代表,组委会将自动取消预订。
4.住宿费请于现场交到酒店前台,离店时根据需要在酒店前台开具住宿发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