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日期

5月31日:网络报名截止
6月9日:会议全天报到
6月9日-10日:正式大会

会议简介
   “慢性呼吸疾病管理与药物治疗论坛”创办于2017年,第二届论坛拟于2018年6月8日-10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召开,活动将持续围绕慢性气道疾病、感染、肺部肿瘤、呼吸影像以及病例分享等话题展开,邀请临床呼吸疾病相关医生、药师、护士及有关管理者参与交流。
    该论坛由中国女医师协会临床呼吸专业委员会主办,中国女医师协会(CMWA)成立于1995年7月,是女医务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、公益性、非营利性的社会法人社团,是国家卫生计生委主管并依法在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协会。临床呼吸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,是中国女医师协会下属二级机构,以促进临床呼吸病学学科发展、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为目标,由北京医院呼吸科主任孙铁英担任主任委员,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贺蓓主任、贵州省人民医院张湘燕副院长担任副主任委员,北京医院呼吸科郭岩斐副主任担任秘书长。